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保卫处召开安保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12:00 作者:admin

       为持续提升学校全体安保人员特别是全体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根据院长王周、副院长刘佑生指示精神,2018年5月15日上午,学校保卫处专门召开安保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朱红韬主持,保卫处全体民警、全体保安参加会议。

       首先,保卫处保安专干凌胜就个别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期间关门洗衣、履职不力等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保卫处副处长陈卫泽重申强调了学校有关管理要求,要求全体保安服从学校管理,严守工作制度,提高沟通能力,认真履职履责,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更好适应工作。最后,朱红韬系统总结了前段安保工作情况,结合剖析问题不足,具体强调了十项要求,即:善于沟通、注意语气,热情服务、讲究方法,公私兼顾、不忘安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从善如流、闻过则喜,事要办好、冲突要少,加强内务、树立形象,民警值班、必须查岗,加强培训、提高素质,责任到人、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