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卫处9月27日下午组织学习《湖南警察学院章程》

发布时间:2018-09-27 12:00 作者:保卫处

      927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长办公室进行政治学习,支部书记、处长朱红韬主持,并安排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并拍照留存,全处人员参加并认真做好笔记。学习了如下内容:一、全文解读《湖南警察学院章程》、《关于迎接全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现场督导工作方案》并部署迎检准备工作;二、学习院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三、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四是小结迎接省厅督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政治建警工作。

    最后处长朱红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要主动自学,《湖南警察学院章程》是我院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职能的根本制度,我们要反复学习和领会,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二是讲评了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对表现突出的同志提出表扬,激励全处同志更加积极工作,争取更大成绩;三是特别强调双节期间要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树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