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召开2018年度综治维稳迎评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10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综治维稳迎评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保卫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刘佑生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国内和学院在综治维稳方面面临的形势,阐明了开展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如何开展2018年度学院综治维稳考评工作、迎接省检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1、各部门领导一定要吃透精神、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切不可马虎;2、考评工作一定要严密组织,坚持实事求是,态度严肃认真,要形成科学的统计报告;3、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调度,按时完成工作,注意工作细节,争取2018年度学院综治维稳工作评为优秀。

 

       会上,保卫处处长朱红韬宣讲了《2018年度学院综治维稳工作考评办法》,向院属各二级机构分解了综治维稳考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