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1:49 作者:

      1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院长王周、副院长刘佑生、史伟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学生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通报了12日全院“地毯式”安全大检查所发现的隐患,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学工处处长孙建华代表学工处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刘佑生通报了最近省内外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阐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如何开展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和明确了四点工作要求:1、各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切不可马虎;2、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一定要态度认真,按规定时间整改到位;3、严禁电线私拉乱接、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严禁挪用消防器材,加强重点安全区域管理;4、加强安全教育,强调全员参与,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副院长史伟奇就学院实验室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最后,院长王周做重要指示,他强调:学院安全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定要摸清掌握底数;加强对重点安全防范区域的管理;他指出:安全防范工作一定要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一定要“无死角”;安全防范工作预案和责任要落实;安全宣传工作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