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2:55 作者:保卫处

4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推进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副院长刘佑生、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是要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刘佑生要求,各处室、教学系部和各学生大队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环境的重要机遇,不折不扣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要求与任务。各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将扫黑除恶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全方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到每一名干部、每一个学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干部识黑识恶,防黑防恶,远离黑恶。同时,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线索摸排,健全完善相关资料台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中央督导组来湘开展专项督导为契机,深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为学院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3.jpg

4.jpg


会议还传达了《湖南警察学院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通报了《2019年度湖南警察学院综治维稳工作考评细则》。院属各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生大队大队长、保卫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