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保卫处内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06-08 12:00 作者:admin

一、在保卫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廉洁从政,依法管理,文明值勤,热情服务,讲究职业道德。

二、有条不紊地进行保卫处的日常行政事务的管理工作。负责收发各类文件、资料、材料,立卷归档,做到分类清楚,完整齐全。

三、负责处室公共财产和物资的管理,其中文件、资料、各种器材等实行严格的借用和退还手续,不得擅自处理,定期领取和发放各种办公卫生值班用品。

四、妥善保管和使用好处室公章,不得滥用。

五、负责保卫处全体人员的考勤登记、统计和聘用人员考勤和工资造表工作。

六、负责传达上级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领导的各类会议、学习、培训的通知,编排好人员日常、节假日值班表。

七、负责处室内外接待工作和其他任务工作的联系、协调和安排。

八、收集和统计好各种情报信息和师生反映的意见,作好上传下达,填写好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各类相关报表,并按时按质交付送达。

九、完成好上级和保卫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