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保卫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2-06-08 12:00 作者:admin

  保卫处是学院保卫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保卫一科、保卫二科和弹药专干。承担着学院的综治维稳、国家安全、治安消防、交通管理、值班备勤及弹药管理、院内集体户籍管理、学生治保组织管理等各项工作。多年来,保卫处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公安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院属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等困难,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2008年至2013年连续6次荣立长沙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2010年被学院评为先进科室,2010年、2011年学院连续两年评为省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2014年至2015年被长沙市公安局评为内部单位治安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联系(值班)电话:827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