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3月22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宪法修改的崇高任务,审议通过了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成立了国家监察委员会,首次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举行宪法宣誓活动。这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朱红韬主持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弄懂、学通、做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复评和“平安高校”“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