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3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4月21日(星期天)上午学院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紧急会议以后,保卫处随即召开全处紧急会议,迅速传达学院紧急会议精神,研究布置相关整改。

      会议由处长、处党支部书记朱红韬主持,全处民警参加。朱红韬首先组织全处民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方案和学院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处民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务必确保立行立改,随后,会议立即研究制定了全处办公用房调整方案,决定当天下午调整到位。

      当天下午,全处民警在朱红韬的组织下,立即行动,调整搬迁办公用房3间,目前,全处民警办公用房全部符合规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