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与全处同志交心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2:00 作者:admin

      为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履行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保卫处党支部研究决定,2018年3月,由支部书记朱红韬同志代表支部与全处同志开展一次交心谈心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党建质量。

  交心谈心活动中,朱红韬主要询问了全处同志生活、工作、家庭等方面情况,并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让同志们畅所欲言,反映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广泛征求全处同志在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保卫处党支部成员推心置腹、真诚相见、坦诚交流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热情,密切了协作,增进了团结,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复评和“平安高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