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聚焦主题,结合初心使命,学院副院长刘佑生同志给我们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3 10:38 作者:保卫处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分管副院长刘佑生同志为所属支部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在保卫处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共同邀请下,2019年9月28日上午,刘院长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为所属保卫处和继续教育处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开展了一个非常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日活动。

1.jpg

   党课的主题是《伟大理论的产生和形成与伟大领袖优秀个人品质的内在联系》,刘院长的讲课,字字珠玑、精彩纷呈、循循善诱、引人入胜。主要从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伟大领袖的优秀品质、伟大理论的创立和对我们的启示等,使同志们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2.jpg

   党课结束后,两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听了刘院长的课后,恍然大悟、豁然开朗,深受教育。并表态:将以刘院长的党课形式为样板,认真上好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开启学理论的热潮,在真学中掌握真本领,以实际行动带领同志扎扎实实干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