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着眼解决实际问题 处领导深入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3 10:41 作者:保卫处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保卫处朱处长紧扣调研重点,召集部分学生骨干,围绕创建平安高校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本次召集正在安保岗位上值勤的劳动实践课学生,是支部经过充分研究决定的。支部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列出调研选题、时间、地点。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指出学校在安全保卫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朱处长与学生代表坦诚的交换意见,并鼓励他们不要有顾虑。调研突出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效果非常明显。

  调研结束后,支部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意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