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8 12:00 作者:袁继东

      按照学院《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保卫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于2016123日下午13时,在科技办公楼108室,召开了保卫处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首先处长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重点从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都能正确地对待 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吐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每位党员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总之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处党员组织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境界去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自觉抵制各种思潮的影响;在工作上,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习和工作并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