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启动“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3:53 作者:保卫处

坚守初心担使命  结对帮扶见真情

----------保卫处党支部启动“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真帮扶、见真情,根据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保卫处党支部决定开展党员干部与勤工俭学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9月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7位勤工俭学学生在处长办公室举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4.jpg

仪式由支部书记朱红韬同志主持。他介绍了活动准备情况和启动程序,要求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结对帮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希望7位学生积极主动联系结对老师,有困难找组织。

1.jpg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袁继东同志宣读了支部结对帮扶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党员牢牢把握师德要求,带着深厚感情深入学生内心,倾听学生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学生困难,力所能及排忧解难,使学生在帮扶活动中受教育、强素质、增才干,切实感受学校温暖。

随后,支部党员和7位学生各抒己见,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相互配合,积极参加活动,共同提高,取得实效。

最后,支部党员向7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并且合影留念。

5.jpg

3.jpg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支部党员随即与各自结对帮扶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并深入学生勤工俭学岗位实地交流指导。下一步,支部党员将努力帮助7位学生排忧解难,使之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有用之才。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