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领导开展“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0 作者:保卫处

2019年,根据学院党委《湖南警察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七进”工作方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朱红韬,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陈卫泽分别针对所联系的18网络执法01区队、18网络执法02区队开展了“七进”工作。

今年以来,保卫处党支部朱红韬、陈卫泽等领导同志,按照《方案》要求,以进区队、进宿舍、进社团、进课堂、进食堂、进讲座、进网络以及劳动周岗前培训等方式为工作着力点,面对面引导学生坚守主流价值观,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占领“朋友圈”这个阵地。为学生们提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向学生们提出学习和生活的建议。通过座谈形式,总体了解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家庭情况、社会交往、人际关系、心理健康以及班风学风情况,重点听取了学生们对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学生提问,解决了学生诉求。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