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04:24 作者:保卫处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建党节的前一天,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组织全处党员同志并邀请本处非党同志,认真召开了一次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00713154515_WPS图片.jpg

    首先,支部书记朱红韬同志带头发言。他结合学院防疫实际,从领导重视亲挂帅、全面部署防“新冠”,严防死守南校门、杜绝疫情入校园,封闭校园严管理、联防联控强合力,严格管理送关爱、众志成城阻疫情,克服困难顾大局、校园防疫勇担当,防疫措施均落地、校园安全有保障等六个方面,说身边防疫故事,谈防疫切身体会。接下来,其他同志纷纷发言,讲身边防疫感人故事,围绕防疫开展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713172450.jp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无比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一致认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勤勉务实,才能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学院持续发展的合格答卷。只有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必胜信心,才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