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放飞心情 惬意春游

发布时间:2018-05-18 12:00 作者:admin

放飞心情  惬意春游

——— 保卫处春游纪实

 

      春暖花开之际恰是春游最佳之时。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春的呵护,增强团队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学院工会的总体部署,结合本处工作实际,2018年5月4日,保卫处组织全处民警开展了一次愉悦春游。

      早晨8点30分,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柳条繁茂、叶绿花红,迎着晨曦,伴着春风,几辆满载全处民警的私家车从学校出发,沿途建筑和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旷神怡,黄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使大家倍感春天的美好和美妙,上午10点,顺利抵达此次春游的目的地——望城区光明村松鼠谷主题乐园。

      光明松鼠谷主题乐园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占地面积300亩,是全国首个以松鼠为主题,将松鼠元素融入整个景区文化的主题公园。松鼠大观园是景区的标志性建筑,占地3000平方米,集松鼠饲养、观赏、互动于一体,园内散养着近2000只不同品种的松鼠,其中包括魔王、红腹、黄山、雪地、金花、金贵、密袋等十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交互式松鼠观赏园。园内设置有观赏区、饲养区、科普区,游客可以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与松鼠零距离亲密接触,可以抚摸它们,给它们喂吃的,松鼠吃东西的样子可是超萌、超可爱的。在科普区游客可以系统了解松鼠这个物种,能够更深刻的认识松鼠,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好地方。

       游玩中,大家兴致盎然,不亦乐乎,轻松、和谐洋溢始终。中午12点,大家品尝了地道正宗的农家餐,地地道道的土鸡和农家小菜让大家享受到了真正的绿色天然美食!

       春游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放飞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情谊,开心惬意,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