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警察学院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以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为主要内容的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保卫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刘佑生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国内和学院在综治维稳安全方面面临的形势,阐明了开展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如何开展2018年学院综治维稳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以政治建警、文明单位与平安校园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做好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涉校涉生的政治安全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和重大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案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案件和负面舆情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实现全院教职工及其家属无严重违法犯罪问题和重大工作过错,争取学院在2018年跻身省级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行列。

       会上,保卫处处长朱红韬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了《2018年度湖南警察学院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实施意见》。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学院签订、递交了《2018年度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