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认真组织政治学习 迅速启动政治建警

发布时间:2018-04-16 12:00 作者:admin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保卫处党支部研究决定,于2018年4月12日组织全处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迅速启动全处政治建警工作。

      政治学习由处党支部书记朱红韬同志主持,全处同志、保安队长参加学习。首先,组织委员陈卫泽同志、宣传委员袁继东同志分别全文领读了上级有关文件:一是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所作的关于政治建警系列文件解读;二是省公安厅警令部关于印发《湖南省公安机关2018年度政治建警实施方案》的通知;三是《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的意见》。然后,朱红韬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同志在学院党委扩大会上的指示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政治建警的重大意义;二是迅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建警的紧迫性;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实现政治建警的目标要求;四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治建警落到实处。同时,结合本处实际,对抓紧抓好全处政治建警提出了总体要求。

      通过宣读学习上级文件,全处同志的思想认识、规矩意识、危机感、紧迫感得到升华。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抓紧抓实政治建警政治学习,重点学习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省公安厅党委的5个规定,将全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上级指示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