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致敬铁道英雄、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4 作者:保卫处

2021年11月25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党性修养,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耀电影城,开展一次主题为致敬铁道英雄、牢记初心使命”开放式党日观影活动

image.png

通过观影,全处党员看到了日本军国主义对中国民众的残忍暴行,了解到抗日战争中山东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英雄事迹,使大家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同时,深刻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是向铁道队英雄老洪、老王等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观影后支部随及开展了谈观后感活动,在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的基础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铁道队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安全稳定不懈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