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保卫处   
学校首页
保卫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师生合力共抗疫情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特护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03:26 作者:保卫处

   师生合力抗疫情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特护期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14日至 3012时,长沙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20多例感染者。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进一步提级疫情防控管控工作。保卫处严格落实学院《关于加强特护期学校师生员工出行管理的通知》要求,大力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巡逻巡查力度,严防死守,成效显著。学院没有发生任何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和全院全员多次核酸检测活动安全顺利。

为激励士气,鼓舞斗志,3月31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师生合力抗疫情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特别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和劳动周执勤学生在学院抗疫重点部位南校门进行了“抗疫有我”集体宣誓,开展了冲锋在前执勤活动。该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劳动课教育新模式,既引导学生在抗击疫情中获得劳动光荣、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精神营养,又厚植了爱校护校的情怀。